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南京邦琪路服饰有限责任公司

汉服,汉唐服饰,儿童礼服,亲子汉服,泰式工作服,泰式工作服装定制,泰式礼服,泰式工装...

网站公告
南京邦琪路服饰有限责任公司,是一家专门从事服装设计,服装加工及服饰品牌文化营销于一体的公司。 汉唐礼仪服饰,泰式礼仪服饰,时尚生活,工装、时装、童装加工定制,及衣物修补和洗涤、服装销售等服务。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物业制服的款式有哪些
新闻中心
物业制服的款式有哪些
发布时间:2019-10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物业制服指的就是物业为在物业工作的员工配备的统一样式服装。经常会去物业办理各种事务,但是对他们的制服了解甚少,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物业制服的款式有哪些。
物业的管理离不开物业的工作服。通常物业公司的工作服主要是以职业装西服为主的。根据物业公司划分的部门不同,定制不同的物业制服。物业根据工作职责的不同,可划分为以下几个部门。
客服部

客服部的物业制服通常以西服套装或职业装为主。男士统一的西服套装配黑皮鞋女士则是职业套装,或职业连衣裙,搭配黑色高跟鞋。
保洁部

保洁部通常分为室内和室外两种。工服通常为制服款式的套装。不管是室内还是室外的保洁员他们的工作服款式通常为制服款式。
工程部

工程部主要是一些水工或者是电工他们的工作服,通常为比较耐脏或耐磨的工程制服。根据工作需要有连体和分体两种款式。
保安部

保安的服装款式都是保安制服。根据相应的季节选择相应款式的保安制服。
管理部

管理部门的服装跟客服部稍微有所差别,但基本上都会选用职业套装或者是西服套装。